close

上個月跟朋友衝東京

逛藥粧店的時侯突然看到這支唇膏~上面貼了一人限購一支的漢字

完全激起我的購物慾(大笑

還一次買了三隻想說要送給粉絲團的大家!(送完了啦

其實認真想想我好像沒有買過什麼Loreal的產品

只有之前買過一盤10色還什麼玫瑰眼影盤嗎?還一次買兩個色號花了1000多塊然後難用到炸

史上最不顯色的眼影盤就頒發給它了(大離題

這個金色還沒刷色的時侯就看得出來它充斥著小亮粉

迫不及待擦上嘴唇

左邊嘴上有抹一點潤唇色在唇中間在抹開來~右邊就是再塗上金色唇膏的樣子!

整個人就是準備要去聖誕舞會/畢業舞會/Jolin演唱會或單身派對呀!!!!!

顏色不會過份到讓路人轉過頭來看你

但近看又有種很細緻的高調

我最喜歡它帶有一點金屬感的光感,只要動嘴唇它會隨著光線的不同有不同效果跟感覺

是一個會很想讓人去碰一下你嘴唇的感覺!

要注意的事我一開始有試圖單擦

但我覺得單擦偏乾,顏色也比較顯不出來尤其是亮粉的部份

所以建議這款還是要搭配其他唇膏使用

如果用唇蜜可能會會因為太濕潤導致亮粉不好上色哦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我自己是覺得跟唇釉、唇膏、唇筆都可以搭!

欸,一擦上去就覺得自己嘴唇一定要微張

覺得自己有點性感這樣(大誤

好啦 我自己是在東京購人的

如果有想入手的大家自己去搜尋一下哪裡有哦(笑

我是Oprah,曾任百貨行銷公關、保養品、彩粧品行銷公關

現任全職Youtuber,喜歡研究、收集彩粧品

最愛做的事就是自掏腰包讓自己破產

歡迎來到 Fun With Oprah。

📩For Business Inquiries Only: 
funfun21032@hotmail.com

👍Find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nwithoprah/

 

 

arrow
arrow

    Fun With Op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