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家的彩粧我試過很多款,請韓國代購包色了雙色眼影棒、雙色唇膏等

但我沒有分享就代表,恩 就那樣

但這一款晚安唇膜,我是去機場買整組,裡面有四個唇膜跟一個小ml數的唇膜+凍膜組合像下圖

我是在昇恆昌買的覺得十分划算,換算下來一個只要465元

我目前使用了一個多月~用量極省一罐大概可以用3~4個月沒問題

我大約每星期用兩次,給你們參考

 

打開後有一股濃濃的水蜜桃味(但我去看官網其實是莓果味)

搭配這個桃粉紅色包裝,完全就是激發我的少女心!

其實小時侯我姊就跟我說,我嘴唇很乾看起來很不好看

但我是到上班後才意識到這件事,有一次談一個企劃案對方行銷業務的嘴唇乾到我真的很想用棉花棒幫他上點水

第一他提案完全不吸引我以外,第二他嘴唇角都已經要流血了

我才覺得,原來那是一個視覺焦點(誤

所以我就開始會使用EOS到後面我狂推的專科護唇菁華

後來看了Youtuber介紹說刷牙的時侯可以用牙刷輕輕的刷嘴唇去角質

我試過後覺得真的有痛感也沒有特殊滑溜感

最後就是試了這款唇膜!!!!

紙盒包裝打開後除了一個粉紅包裝裝唇膜,還會有個挖棒

這個挖棒是有斜切面的角度所以上料體很輕鬆

但清潔的話就是記得一定要洗過,因為唇膜是黏的,如果用衛生紙擦很容易會有棉絮哦!

 

這個一勺的用量幾乎就可以塗抹上下嘴唇

用量很省,畫面中被我挖的部份就是這個月的用量

塗上手上是有一點油感的膜,非常好推勻

顏色是白色帶點粉橘色的膏體

但它的油感又不像凡士林那麼強烈

 

膜雖然不會太過黏膩但一開始還是會不太敢合嘴唇,而且味道真的極香

很像你睡前偷吃糖果或冰淇淋,但不至於到不舒服的人工香味

塗起來就像畫面這樣,我塗的厚度是唇色會被覆蓋住的程度

然後就直接睡覺不需要洗掉哦

所以它是凍膜不是去角質,但我覺得它會讓你的嘴唇非常的嫩

也能幫你軟化老化角質,所以隔天才會像下圖出現屑屑吧(?

 

隔天一早起床頭髮都沒整理就立刻拍了張照片給你們看(拍手

嘴唇上會有些微的屑屑,嘴唇也會看起來偏白但完全不會黏

等洗完臉後嘴唇就是超~~~~級嘟嘟唇呀!

現在我就是把這一罐小可愛卡在我的床頭櫃

跟我熱愛的Dior斷貨玫瑰護唇膏放在一起

想到就用一下,覺得女生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

不為了誰,就為了自己

 

為了這文章我找了所有我的粉色產品,突然發現我的粉色產品雖然不多也夠多了

然後再把渡邊直美請出來插個花(她真的好可愛好自然

有認真看文章的就知道,這一盒有四罐

一罐我送給姊姊用了,另一罐想當備用,最後一罐就要送給大家啦~~~~

謝謝你們在我低潮打不出文章的時侯也沒有像葡式蛋塔一樣一面倒的退出(大笑

只要在文章下面留言跟我說你平常最愛的唇部保養,就會抽出一個得獎者啦!

我會在9/30抽出得獎者,請大家鞭策我要記得抽獎~~~

就這樣啦,記得出國的時侯這款商品不要錯過!

 

打完收工,記得留言哦~

我是Oprah,曾任百貨行銷公關、保養品、彩粧品行銷公關

現任全職Youtuber,喜歡研究、收集彩粧品

最愛做的事就是自掏腰包讓自己破產

歡迎來到 Fun With Oprah。

📩For Business Inquiries Only: 
funfun21032@hotmail.com

👍Find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nwithoprah/

 

arrow
arrow

    Fun With Op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