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皆為自行購買)

美哭!!!! 美哭!!!!!!!!!!

一開始是被一個我超愛的彩粧師燒到,然後Goris也有寫文我就立刻拜託朋友從美國帶回來

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款的彩粧我倒是一個都沒入手

但這個刷具我不拿不行,我就是個紋路控呀!!!!!

大理石=我  (大笑

紙盒是墨綠搭配金色字體,打開後裡面有五隻刷具

每個刷具的紋路都不一樣~有木質/大理石白/大理石黑/花崗岩(?

然後還有附上一個收納袋,方便收納這些刷具孩子們

這個我當初在Sephora購買是 175美金

我剛剛看Sephora官網還有存貨,大家可以自己去看哦  點這邊

This set contains: 
- Eye Blending Brush  眼影暈染刷
- Eyeshadow Brush 眼影刷
- Concealer Brush  遮瑕刷 
- Face Brush  臉部刷
- Face Highlighting Brush   打亮刷

我當初根本沒有去看它有什麼刷子,我在拍照的時侯也就是照我的感覺使用

後來發現我跟官網介紹的使用方式有些不太一樣~

但我覺得產品就是自己喜歡/適合最重要

 

刷具袋上有超精美的刻字NARS Charlotte Gainsbourg,她就是一個很美的法國演員坎城影后~

大家可以自己去Google一下她正翻,非常有氣質~就會知道這系列的沉穩、內斂感是哪來的!

好啦 我幫他們拍很多寫真集後就開始介紹單隻功用哦!


第一隻Face Bruch,通常這種刷具我喜歡用來上粉底液而不是蜜粉

因為它夠細緻可以填埔毛孔、用繞圈的方式上粧會很漂亮

這隻的柄圖案是木頭紋,都會讓我忍不住想要聞它三下

有沒有人也是那種拿到什麼東西都想聞的!!!!!!!(舉手

木頭紋填配金色這配色真的太逆天,美哭呀~

建議使用這個不是齊的尖頭圓錐型刷具

粉底液擠在上手用沾取式的,或粉底液均勻的上在臉上後再直接用畫圓的方式上粧

它會讓粉底液均勻上色、填補毛孔效果也好哦!

Sephora官網是建議它用來上腮紅或蜜粉,但我覺得這個用來刷蜜粉我無感到像喝3%水果酒一樣

我無~~~~感~~~~~呀!!!!!!

所以,粉底刷,定案!

這隻是Highlighter Brush,打亮刷 

柄的圖是白色大理石呀,跟我的Air包膜完全是一套!!

但因為它夠紮實、彈力好,我把它拿來當蜜粉刷局部定粧用

尤其是眼下,我搭配近期新歡Make up 4ever的光圈蜜粉~

效果超級好呀!!!!!!! 它的刷毛非常細緻但又夠實在

這隻應該是五隻裡面我最愛的第一名

紮實的將蜜粉局部定粧,尤其是眼下、法令紋明顯處

用這個刷子都可以很順利的定粧,因為他的尺寸不像一般蜜粉刷很大

所以夠精準的定粧!

這隻是Eye Blending Brush 眼部暈染刷

但要用這隻作暈染真的除非你的眼睛跟白痴公主一樣大!

這隻雖然也是有紮實、彈性的刷毛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它更適合局部打亮

把柄是黑色大理石我真的要融化了,好想把它隨身帶走呀

把它拿來當眼下C字部位、鼻樑打亮都完全On point!!!!

抓粉力極好、刷毛舒服

我試著當眼部暈染刷也是沒有不行(記得,產品是人在用的;方法是隨你想)

但我自己覺得使用起後更適合當打亮刷

夏天還能加強唇珠的打亮,整個讓人很想親三下

 

 

Eyeshadow Brush 眼影刷 

這隻我覺得大小就非常適合亞洲人的眼窩,所以用來暈染效果還不錯

但我覺得這隻也是我唯一用起來覺得會稍刺的一隻~

暈染效果還不錯、抓粉力就還好畢竟我把它拿來當暈染

柄的部份就是一點亮黑色感覺很像跑車烤漆或鋼琴烤漆之類的

搭配金色也是有一種奢華感,那哪個看起來很低下?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大笑

上下眼尾都能輕易的暈染,非常精準然後刷毛很緊實

所以暈染的時侯粉不會亂散開

拿來作眉毛跟鼻樑間的暈染效果也很好哦

但因為它夠實,所以下手不能太用力,太用力會把粉狀產品都打回原型(就是都不見

Concealer Brush 遮瑕刷

這隻呢,就是我說的相較之下看起來比較低等的一隻(大笑

就是剛剛那些是紫薇跟小燕子,她就是金瑣的意思這樣你們了解了吧

它看起來太像是一隻鉛筆了

我本身非常愛原木鉛筆,但他有一種我是鉛筆但我是冒牌的感覺

就塑膠感比較重 搭配金色好像也救不了它

 

這隻拿來遮眼下、斑都可以

但,就是沒有特別好用~

刷毛是偏塑膠感的那種,也可以拿來當唇刷

但不管用來當什麼都需要再用手指去加強輔助

因為它的刷痕偏重~所以這隻就是一個不得我的疼的小可憐

五隻排排站,跟我的Air是不是超搭

偷偷排名一下,3、1、5、4、2   

最喜歡局部定粧蜜粉刷,最不愛筷子/鉛筆傻傻分不清的遮瑕刷

覺得這系列算是新手入門基本款都具備了,然後擺起來又賞心悅目到不行呀

如果你有預算又愛收集限量彩粧組合的話

這個刷具組我很推~

奢華金色搭配五種不同紋路的把柄

刷具推薦文,希望你們喜歡

我為它們拍了好多寫真集~(笑

 

喜歡記得幫我分享或按讚哦!

我是Oprah,曾任百貨行銷公關、保養品、彩粧品行銷公關

現任全職Youtuber,喜歡研究、收集彩粧品

最愛做的事就是自掏腰包讓自己破產

歡迎來到 Fun With Oprah。

📩For Business Inquiries Only: 
funfun21032@hotmail.com

👍Find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nwithoprah/

 

arrow
arrow

    Fun With Op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