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極度熱愛穿平口上衣的人

因為我不是世俗認可瘦子,但我知道自己身型的優點在哪

不管冬天還夏天,只要能露到鎖骨顯瘦

我都會立刻想要入手(大笑

因為鎖骨、腰是我比較能顯瘦的部位

所以我愛穿平口或高腰褲/裙來修飾身材

這款是可以變平口,也可以有肩帶的然後還有小心機可以充氣!

我穿的尺寸是C,它的尺寸只有A、B、C

以下圖為它們官方的示意圖教你怎麼選尺寸,我去它們Facebook找的大家自己參考哦

這款我穿整天在外面跑跳都不會不舒服

女生一定了解Nu Bra流汗的那種痛苦

就是會癢癢der不舒服想脫掉(誤

1、肩帶、平口可自由替換是魔鬼沾黏式

可以用黑色肩帶,也可以將側面換成透明的肩帶變成平口內衣

而且穿整天都不會有要掉下來的感覺哦!


2、肩帶夠細夠長,穿平口露出來也很美

我自己覺得其實露出黑色肩帶也ok,然後這款就是很長

有看到側面的那個肩帶長過一般內衣嗎?

但也因為這樣內衣的杯緣沒有那麼高

胸部真的到E的人我覺得有可能會撐不太住會半球整個掉出來~


 

3、小心機充氣模式,我自己是試充氣過一次但真的不適合我😂😂所以之後穿都是正常穿

我大概壓了10下長這樣,壓30~40下就會是半飽合的狀態

然後可以穿上去後再壓到你想要的爆掉狀態!

官方有試穿影片給大家看  

3、平口是透明黏貼式,但是是黏貼在胸部兩側不是胸部本人!也沒有肩帶,穿起來非常服貼胸型也完全不會有胸部要掉到1樓的感覺!

⭕️為何不用nu bra?試過太多次都有種會掉下來的不安全感,加上黏胸部真的很~~~~悶!!(女生high five一下!
⭕️替換式要怎麼洗?目前我就是肩帶的部分拆下來洗,但黏貼的翼片清水沖一下晾乾就好

誕😂

這款肩帶長到穿大U領也不會露出來

然後對於我這個大C小D的胸部來說也能遮得剛剛好~

但跟一般內衣比起來確實沒有那麼包覆哦!

對我來說它就是功能性的感覺,要平口上衣或露一點鎖骨的衣服找它就對了!
🤘🏽

好啦,人生這樣尺度也算夠大了!
希望我爸不要看到這篇😂

大家有好穿平口記得跟我分享,我不愛日牌桃子約翰先說

 

 

我是Oprah,曾任百貨行銷公關、保養品、彩粧品行銷公關

現任全職Youtuber,喜歡研究、收集彩粧品

最愛做的事就是自掏腰包讓自己破產

歡迎來到 Fun With Oprah。

 

📩For Business Inquiries Only: 
funfun21032@hotmail.com

👍Find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nwithopr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obra funwithoprah
    全站熱搜

    Fun With Op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