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說是今年最流行的美妝話題之一: 韓系霧眉

我終於去做啦~~~~~~~~~~~

做了超多功課認真選擇後決定把自己交給: Genis Kris 紋繡藝術工作室的葳葳

我的素眉毛就是毛流比較亂然後不是像仙女一樣有順順的英氣眉

我就是個眉尾無力的人(哭

所以素顏看起來很沒精神

當天我特別化了自己想要的眉型

希望能帶著想要的眉型去跟葳葳討論

事實證明加快了作業速度外成品也如我預期一樣的~超!!!滿!!!意~~~

 

因為一開始討論完後葳葳建議我可以細一點點

這樣我自己想要化眉改眉型也會比較方便

所以用美容用的點筆框出型後就開始囉~~~~~

舒緩膏敷了15分鐘後就正式要開始

其實這時侯我真的心裡都在抖還假裝自然跟葳葳聊天

超怕會痛到不行

第一次上色上完,其實痛感就是比挽臉再不痛一點點

如果你能忍過挽臉那你真的不用怕

因為我希望我的眉毛是可以測試其它眉毛產品的程度

所以討論過後葳葳只幫我上兩層色

一般人會上到3~4次色才能維持兩年哦~

上色過程大約30分鐘就完成了

然後敷上褪紅膏就準備看成果了呀~~

滿意到不行

自然、漸層感、眉型好看

我就是一個自然有眉毛的人了啦!!!!!!!!

隔兩天上粧只需要上眼粧跟底粧超不習慣

但有夠喜歡

眉頭近是這自己要求的,因為我平常也愛這樣化哦

大家自己可以跟葳葳討論你愛的眉型

以上,有喜歡的人可以自己去找葳葳哦

 

工作室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geniekrisy/

記得私訊說是funwithoprah連過去的會有折扣哦

 

打完收工~

我是Oprah,曾任百貨行銷公關、保養品、彩粧品行銷公關

現任全職Youtuber,喜歡研究、收集彩粧品

最愛做的事就是自掏腰包讓自己破產

歡迎來到 Fun With Oprah。

📩For Business Inquiries Only: 
funfun21032@hotmail.com

👍Find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nwithopr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neikris 霧眉 funwithoprah
    全站熱搜

    Fun With Op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