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美的~~~~ 彩虹包裝

本來在東京看到想要包色,結果換算下來一隻要500多台幣

完全嚇傻我立刻放回去呀(笑
回到臺灣後走進康是美居然又被燒得體無完膚

再度包色然後完全不後悔,真的太~~~美~~~了!!!!

這隻我現在把它排在平常錄影後面的櫃子

變成一個裝飾也是美到不行!

唇萃聽起來很神秘

但其實它就是唇釉/唇油/唇蜜的中間值啦我覺得

每個刷頭都被料體弄到變料體的顏色(或原本就是那色?

立刻來刷色吧

這款的刷色不太簡單因為它本身的重點就不是顯色

它的重點是潤唇、提亮唇色、讓唇亮亮der~~~

刷在手上大概來回兩次就有顏色了

801黃色直接跳到803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顏色沒有引進

那就來刷在唇上吧!

首先,先看一下我什麼都沒有上的嘴唇

我嘴唇上有痣我最近才發現的(大笑

我的唇色不會太深,但如果化了粧唇上沒東西會看起來很像生病或失戀

所以我通常都會擦我愛的專科護唇精華、Dior潤色護唇膏之類的

不得不擺上比對圖怕你們根本無感有什麼顏色~

它就是有微微的潤色跟提亮效果

但一放上跟裸唇的比對圖應該就看得出來ler

我還蠻喜歡亮橙的感覺

因為我本身偏黃,所以用暖色調的顏色都可以修飾膚色

這款唇萃就是一個素顏或淡粧的好朋友

瞬間讓你氣色變好

紅色系列塗起來蠻有感der

就會讓你的唇色真的有紅潤感然後完全不會黏膩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嘴唇像吃了豬腳飯一樣油的話

這款真的超推薦!

柔粉這款的顏色擦起來跟Dior護唇的顏色很像

就是粉但帶點冷調的粉色

來ler來ler~~~~~~~接下來這三個顏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紫粉一開始怕會太粉太芭比

但因為帶了一點紫色調莫名的超吸引我

而且塗起來完全不誇張,每次只要選色我都會默默的把它放在包包裡

808淡紫也是個受不了的潛

很像薰衣草紫,這款跟807比就是少了粉色調

塗起來比807再成熟一點丁

也是個OL必備的顏色

我大概有兩週每天都連續用809!

太特別了

跟我之前請日本代購幫我買回來的人魚的眼淚很像但沒那麼油

藍色+唇上原本的淡粉就是帶出一點紫一點粉一點紅

而且這個藍色的包裝真的太迷人ler~~~~~

榮登我最愛的一個色號,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收集怪色

這個必備必備~~

超級值得包色的一個產品

如果無法包色,801/803很推薦給膚色偏黃的女孩

如果你是愛素顏想提亮氣色的女孩,804/805拿去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用怪色 808/809可以駕馭相信我!

好啦 打完收工

我是Oprah,曾任百貨行銷公關、保養品、彩粧品行銷公關

現任全職Youtuber,喜歡研究、收集彩粧品

最愛做的事就是自掏腰包讓自己破產

歡迎來到 Fun With Oprah。

 

📩For Business Inquiries Only: 
funfun21032@hotmail.com

👍Find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nwithopr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real lip tryon swipe
    全站熱搜

    Fun With Op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