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都不是個怕黑的女孩

我從來不塗防曬,臉也都只上有SPF的粉底液(還敢說

但台南、台中、澎湖再來個長灘島,我真的投降

我真的太!!!!!黑!!!!! 了!!!!!!!!

回來後看到照片都嚇到翻三圈,那到底是誰?

我全身都是比基尼的印子

身體我就算了,但臉,臉的粉底液可是要全部重買呀!

這叫我那麼常包色的荷包怎麼受得了(誤

所以我開始認真的用我的保養秘訣-- ALIBION健康化粧水

不得不說這東西是神器,我之前有拍過影片大家快去點哦  按這按這

 

但今天,特別讓我打文章的是一個新產品-----SIXI6 Sea Mud 白海泥

對我來說完全是一個新的世界、新的品牌

我本來對泥狀產品真的是冷感,小時侯試過一些大牌子大家說神好用的泥

我敷上臉就只是覺得好~~~~~緊!!!!! 洗掉覺得更~~~~~~緊!!!!!

那種繃繃的感覺我非常不喜歡,什麼收斂水我也敬謝不敏

這款包裝一打開我就想到THREE 軟管、設計簡單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類似去角質的產品

但後來使用後發現,它真的有提亮作用而且,洗掉後臉嫩嫩der~

完全沒有那種緊到臉要裂開感~

而且它的泥狀是那種很好推開的泥

後來我上他們的網站看

它說「白海泥由高濃度的天然礦物組成,可軟化並促進新陳代謝,天然的活化與保濕能力,肌膚重煥光采」

才發現原來它比較像是保養品?! 不用在臉上等到乾掉

就均勻的抹在臉上,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這個泥狀是偏稀一狀的,手斜放是會滑動的

我目前都是洗完臉後用毛巾壓掉水份,再擠出大約10元硬幣的大小

均勻抹在臉上(但我會避開眼睛,他們的說明也有請大家避開哦

塗在臉上不會有龜裂感

它真切的就是個泥狀面膜感的產品

我會按摩個30~40秒再用清水洗掉!

但是,大家要注意

因為我使用上遇到很多次同樣問題

我還拍照問了它們公司的人這個狀況

就是,如果臉是濕的話,泥用清水是洗不乾淨der~~

會像下圖一樣,一塊一塊

我真心覺得我很自然,這種照片也敢拍(笑

總之就是白白一塊塊,需要用肥皂或洗面乳再認真洗才能洗掉

用完就是臉會很明顯的提亮

最重要的就是不會緊繃,而是一種Q彈感

你知道快到了30(對我還有1年哦嗚嗚嗚這種年紀~

在乎的就是肌膚的彈性跟嫩白度、健康度

用了健康化妝水再加這個,我現在身體雖然黑了四個色階

但我的臉一樣是用同樣色號的粉底液!

 

好久沒有打文章,覺得有點生澀

但這個是我近期會有動力想逼自己拍照、逼自己分享的產品

好好保養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心理或身理都是

從食物開始作起,配合運動飲食肌膚狀況真的好很多

再來就是試到好東西就會開心到不行

附上它們的網址,我不確定它們是不是只有這個平台

----> https://tw.mall.yahoo.com/item/SIXI6-Sea-Mud-白海泥-p0289136287178

大家喜歡就自己去看看吧~

打完收工!

 

我是Oprah,曾任百貨行銷公關、保養品、彩粧品行銷公關

現任全職Youtuber,喜歡研究、收集彩粧品

最愛做的事就是自掏腰包讓自己破產

歡迎來到 Fun With Oprah。

📩For Business Inquiries Only: 
funfun21032@hotmail.com

👍Find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nwithopr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mud sixi6
    全站熱搜

    Fun With Op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