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一次做指甲我其實已經蠻模糊的

記得是在某條小巷的某個小工作室裡面完成的

然後結果我沒有太滿意但也不會不滿意

就是那樣

直到很喜歡的服飾店的老闆娘介紹我那間工作室到現在

我找到我人生中只要想做指甲,都會想找的人-   Abby 

(非業配,但我人生不能沒有她)

 

第一次去那間工作室的時侯,是我在百貨剛完成第一個小小檔期

想給自己一個小禮物,那時侯我記得是老闆娘幫我做的

但從那次之後的每一次到現在,也有五年了(? 都是Abby幫我完成的

我從來不是那種會有選擇障礙的人

我也從來不是那種會一直盯著她、看著她完成每個動作

我通常都是準備開始前給他個照片就直接做了

而她,總是能做到超過我的預期!

 

無論我是想做簡單色塊、俐落線條

Abby永遠是那個比我龜毛的人,有時侯看她同一條線擦了三次

就覺得,這種美甲師有什麼好讓你不找她的

每次做完我都只覺得

等一下,再讓我看一下回味一下不肯放手!!(但明明就畫在我自己手上

Abby總是可以把你的指甲處理得很乾淨、指甲修剪得很漂亮、表面弧度也非常美

她也從來不怕我給他的任何挑戰

雖然每次我說想手寫英文字、或手繪什麼圖

她都會很緊張但又完全不會害怕的立刻接下我的提議

然後我也總是能在10秒內決定好顏色讓她發揮

記得有一次她問我說,這樣好嗎?還是你想要改

我只說,妳開心就好 然後就繼續看棒球

她笑得超開心,但,這就是我對她的信任程度

因為我相信,畫不好她也不會讓我走出工作室

我是一個很愛古怪色的人,只要看起來有點髒的色我都很喜歡

Abby會幫我中和、幫我調整

讓我每次的光療都一定、必定會被問,誰幫你做的

記得那次去的時侯,我對要做什麼完全沒想法

我只決定了顏色,然後我們就翻翻我們之前line互傳的照片

就決定了

做出來的顏色、亮度、款式我都非常滿意

通常回家就會不斷的幫指甲拍各式的寫真集(大笑

然後再回傳給她跟他說,我有多喜歡

只要是Abby幫我做的指甲,我都一定會撐1個半月~2個月

即便我很常用清潔劑而且我很牛

但她會特別幫我加厚一些又不會讓我覺得很厚重、很假

我的風格隨著年紀一直都有在變

有時侯喜歡撞色;現在愛古怪色

有時侯喜歡手繪;現在熱愛線條

有時侯喜歡滿版;現在想要簡單

但不管我怎麼變,Abby都能滿足我的需求

也一直持續的在愈來愈厲害、愈來愈進步

現在,還擁有了自己的小小工作室

 

今天一踏進去,一樣是完全沒有想法的一天(手機又壞掉超崩潰

但她一樣,神手的做了我現在還是愛不釋手

打字這個moment還是一直盯著的款式

喜歡這種黃不黃、橘不橘、土不土的顏色

但做出來卻帶點夏秋之際、要成熟不幼稚的質感

如果你最近有想做光療

如果你每次看我的照片都覺得很心動

推薦你去找Abby,她不會讓你失望der~

 

LINE預約:@lyt5069c
https://line.me/R/ti/p/%40lyt5069c
營業時間:Am10:00~Pm08:00(採預約制)
工作室位置:桃園市平鎮區南平路143-1號1F
https://www.facebook.com/October.Fnail

 

 

我是Oprah,曾任百貨行銷公關、保養品、彩粧品行銷公關

現任全職Youtuber,喜歡研究、收集彩粧品

最愛做的事就是自掏腰包讓自己破產

歡迎來到 Fun With Oprah。

📩For Business Inquiries Only: 
funfun21032@hotmail.com

👍Find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nwithopr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 指甲 2017 nails
    全站熱搜

    Fun With Op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