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的唇膏我很容易被燒得體無完膚

最近又開始把三色唇膏拿出來用,每用一次就被稱讚一次呀~

他們家的霧面不會過乾,顏色又霧又土的我好愛!!!!!!!

這次繼上次超多色系列後又追加了五色霧面

從左至右:西柚磚紅、裸米蜜桃、焦糖拿鐵、乾燥玫瑰、嬰粟紫莓

換白話文就是高調妹仔橘紅、弄不好變氣色差裸色、超人氣土色但男生不懂、OL色穿蕾絲就變老氣、中毒紫紅

霧面唇膏很多人都會問說會不會很乾?

其實我也是滿頭黑人問號!

它就是主打霧面當然就不會是水潤感,所以記得一定要作好唇部打底

但我覺得這款以霧面來說不算太乾,沒擦護唇膏也不會到龜裂哦

那就來單色看分享吧~

 

MNU09 西柚磚紅 CHILI NUDE

認真、飽和的橘紅色,擦起來非常顯白

擦起來配全粧會有種成熟感,但如果沒化粧純粹搭配唇色

就會有種高中妹仔硬要化橘紅的感覺(大笑

MNU10 裸米蜜桃 JUST A TEASER

這個裸色就真的沒有上次的裸,但是加了點暖橘在裡面

所以擦的時侯我會擦出唇外一點點

可以讓唇看起來比較飽滿

是一個看起來不是氣色太差但儘量也不要素顏擦的顏色

裸得算很有質感,但因為淺色所以多少會顯唇紋哦

 

MNU11 焦鐵拿鐵 TOASTED BROWN

這個顏色就是個焦糖裸一樣搶到翻天的顏色

其實他就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霧面土色

今年流行很多土、黃、髒綠、酒紅色,這個顏色呢就是土色

他沒有太紅所以跟名字很符合,擦起來真的很土很好看

 

這種顏色擦起來就會覺得自己是明星無誤

帶點暖橘色的土色,擦起來就是很韓很有質感

但這種顏色也一定要上粧,沒有上粧看起來會非常有事

 

MNU14 乾燥玫瑰 ALMOND PINK

這個顏色呢,我也看到很多人推

但他其實是我這幾天交換擦下來最無感的一個顏色

因為,他就是各個系列都會有的暖紅帶點土色跟粉色

只要一擦不對就會顯老氣,然後因為我膚色是自然膚色

所以看起來就是不太搭

我相信皮膚白的女生擦起來一定極美

但這個顏色對我來說就是適合我媽更甚於我

所以立刻放到媽媽化粧台上(孝順

 

MNU15 嬰粟紫紅 PRETTY PLEASE

這個紫莓真的沒在開玩笑

又暖、又紫、又紅、又毒!!!

擦起來很壞、很性感我自己非常喜歡

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是霧面又是深色

所以比其他四色來說都難推開跟推勻

所以上色的時侯要小心,深色如果塗出來也很難清

是不是壞女孩啦!

非常好看的暖色系紫紅霧面唇膏 這個顏色如果你敢

一定要買!而且超級無敵顯白的~

五色的試色希望你們喜歡

影片試色版在這:  https://goo.gl/vWzzWn

打完收工~

 

我是Oprah,曾任百貨行銷公關、保養品、彩粧品行銷公關

現任全職Youtuber,喜歡研究、收集彩粧品

最愛做的事就是自掏腰包讓自己破產

歡迎來到 Fun With Oprah。

📩For Business Inquiries Only: 
funfun21032@hotmail.com

👍Find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nwithoprah/

 

 

arrow
arrow

    Fun With Op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