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沒錯!!!!!

每次都包色到自己荷包空空的我

終於要來分享我的開架好物了! 從彩粧到保養都有!

但先說,這一集不會有眼線液

路人:什麼???你不是自稱眼線是你的生命線嗎?(翻桌

Oprah: 莫急莫慌莫害怕~只是因為最近又找到幾款好喜歡的心頭肉

所以決定幫眼線自己寫一篇以顯它的重要(桌子自己去扶好,乖

然後我也用這些彩粧一系列的化了全粧,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化粧前一定要先把清潔、保養作好

沒有好的畫布你也無法當畢卡索的啦(誤

開架第一推: DR. WU 玻尿酸保濕化粧水  價格700元

(但屈臣式還蠻常有買一送一的哦,我就買了兩、三次)

這一款我之前有做了一個保養程序的影片  按我按我

DR.WU的產品我幾乎沒有涉略,這一款當初就是因為買一送一想說就買一下

結果它的保濕效果我非常滿意,在妝前使用也不會太黏膩!

我自己本身是混合型偏油的肌膚 ,乾肌我就不確定對你來說夠不夠了哦~

化粧水之於我來說就是偏清潔的步驟,洗完臉後神仙水之前我一定會用這一罐深層清潔肌膚

所以我覺得搭配的化粧棉也非~~~~常的重要,沒錯,下一推就是我的神級化粧棉!

 

開架第二推:蘭韻 可撕式化粧棉 80片裝  價格85元

(超常缺貨我都是上PCHOME24小時一次買一箱,還有加大包裝是粉色外盒)

這一個!!!!!!!!!! 如果你愛用化粧水濕敷臉,如果你愛用ALIBION健康水!

那快點放開ALIBION專櫃那包220的化粧棉,這一個~~~~~~對我來說好用100倍!

超級無敵好分成五層外、不會屑屑在臉上外,延展性也很好!!!

我的保養影片裡面也有使用它,5:59秒會使用它來濕敷臉,按我按我

我以前完全不在乎化粧棉,覺得就那樣也很常用手直接拍拍就覺好了交差(跟誰交差?

但現在意識到自己的皮膚需要好好被照顧後,就非常認真去找適合我的

我用過絲花、蘭韻、無印良品、ALIBION、花王的

這個,就是我最推、最喜歡、囤貨了20箱的,神級化粧棉

如果你沒用過,請一定一定要給他一個機會

打勾勾!!!!!!!

好啦,再怎麼討厭防曬的我,也不能不接受我已經黑了兩個色階乖乖塗防曬

開架第三推:曼秀雷敦 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 80g  價格284元

這款是有一天要去淡水約會的時侯,男友突然拿出來給我還幫我擦(好感人嗚嗚嗚

這款,味道不重外、是水潤感的!!!!!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安X曬那種擦了後下水完,整個身體像龜裂一樣白白一塊塊的

這款SPF夠高外還能擦在臉上,我去澎湖那幾天都是用這一罐

回來只有黑半~~~~個色階而己哦(大笑

我上在臉上的時侯只會再上輕薄型的底粧( 我最近心頭肉 ADDICTION的,試用影片 按我按我

因為後續的底粧也是輕薄型的所以沒有脫粧的現象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然後它們的官網也確實說它設計是可以當粧前使用的哦!

好了好了,保養、妝前都差不多了,我要開始介紹一些重頭戲了

每個都是我回購至少三次以上愛用到現在的小物

開架第四推:SOFINA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25ml  價格350元

這個夏天,每個夏天、之後的、人生中每個要化粧的日子

都不,能,沒,有,它!!!!!!!!!!!!

我一直以來都只有用Benefit的毛孔隱形露當妝前

但用了這款我真的相見恨晚呀!!!

怎麼個好用法?且看下面小圖解

(先說,我完全沒調色、拍照的燈光也一模一樣,我只是臉有靠近燈光一點而己

所以請忽略左上那個那麼黑真的是光線問題我自首

首先,它是有潤色效果的隔離乳,然後提亮效果很好!

最重要的是控油效果120%的好!!!!!!!

我為了拍照所以有塗得比較多,但其實那個量就夠我塗全臉了!

而且使用它之後真的能讓不愛補妝的我更理所當然的不補妝!

當然如果是整天在外跑跳出油光這是在所難免,但用了它可以幫你把底粧控制得比較好、又服貼

我真的大推給混合性偏油、油肌的朋友們,試試它吧拜託!!!!

開架第五推: 戀愛魔鏡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 SPF30 PA+++價格350元

                    戀愛魔鏡 粉底精華SPF50 PA+++               價格350元

第一款膚色的我在2015年就大力生火推薦過  按這按這

第二代就是SPF升級的分享在這  按這按這

使用它的底粧完整影片 按這按這

這款就是夏天一定,一定要拿出來用的底妝產品

用量極少、非常輕薄外卻超級遮毛孔,整個毛孔被它安撫得服服貼貼呀 !

兩款其實我用起來的感覺差不多,就是藍色會再稍濃一點,但不說其實也感覺不太出來

然後防曬度有再加上去,如果是OL我覺得30就夠了,如果非常重防曬的女孩就找50的囉!

這一條如果天天上粧大概可以用個4個月沒問題,用量很省

偷渡一張我2015年還很陽春的試用照片,毛孔真的遮得是不是很好!!!

它把我的月球表面都打蠟了呀(鼓掌!!!!!!!!!

這還不生火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有多冷啦(大笑

這一款,我愛用了有5年了吧(應該有

開架第六推: 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 6ml 價格330元

 

那時侯我還是去美國的target買的,因為Youtuber都大力推薦可是臺灣就是沒引進

臺灣是2015年11月才在寶雅買得到 我那時侯還幫它拍了一個小短片  按這按這

我覺得與其說他的遮瑕效果有多好,不如強調一下它的提亮效果

我覺得它是靠校正膚色來讓遮瑕效果提升!

一開始我也覺得它的海綿頭好像很快就會爛掉,但我用到外觀都斑駁成這樣海綿頭還是好好的

然後我覺得它用量不用太多,因為它延展性非常好很好推開來

也不會有卡粉的狀況! 以開架來說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

除了當遮瑕外也可以當眼下C字部位的打亮~效果非常自然

但記得夏天用完遮瑕除非你是大乾肌不然一,定,要,壓,蜜,粉哦!!!

 

開架第七推: Maybelline 3D立體雙效眉彩盤 3g  價格320元

這一盒,我當初買以為是三色眉粉(對,我很常去買新產品的時侯根本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就包色超欠揍

打開才發現它是眉膠、雙色眉粉的眉彩盤

附了雙頭斜角刷/眉刷,我到現在都覺得非常好用也不需要自備刷具出門!

如果我只有這一盒要完成眉毛,我會先用左邊的眉膠先把眉型勾勒出來,再用深色眉粉填補眉尾的空隙

最後再用淺色眉粉帶過眉頭跟鼻樑打造陰影感

我有使用它化眉毛的影片哦 請看  按這按這

因為有眉膠的關係,所以可以將我眉毛的顏色、毛流都修飾成比較接近我髮色的顏色

看起來也非常的自然,想要什麼眉型其實它裡面附的刷具都可以做到!

是我難得喜歡的開架小刷具!

那因為我還是習慣在眉尾再用眉筆加深線條,所以下一個推的就是一個你不能不知的眉筆!!

 

開架第七推: 資生堂惹我眉筆   1.5g 價格124元

(我去屈臣式買大部份都是69/79之類的價格哦)

 

這款呢,就是從我國中就看到它到現在,我看過姊姊用、朋友用、同事用後來才發現他那麼便宜

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它只有兩色然後需要自備削筆器這樣!但買蘋果也不會送你刀子幫你削呀你懂吧

如果你髮色偏紅或金那它就不太適合你

但對於我的髮色來說,超級剛剛好der~  

用了Maybelline的眉膠/眉粉後,我喜歡再用眉筆修飾眉尾的線條

讓我的眉毛看起來更俐落,如果你想要更乾淨的歐美感

可以拿打亮或遮瑕產品再修飾眉毛邊緣,眉毛就會更乾淨更好看哦!

重點!!!! 百元內商品呀,但不得不說消耗蠻快的哦!

小時侯都喜歡去買四格眼影或一整盒幫你配好好的,反正不是大地色系就是偏粉色

長大後愛上單顆眼影覺得我就是想要自己拼、自己湊呀!

這一款,整個打中我的心然後價格低到你會哭吧

(裡面有12顆的新色是Solone送給我試用的,其他全都自己買的哦!)

開架第七推: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單顆價格99元

(官網很常有活動,之前買到最便宜的一顆只要60幾塊還送鐵盒)

 

現在總共有1~66色,而且真的是你想得到的顏色都!!!!有!!!!

我那時侯在網路上買了Colourpop的單色眼影和Solone家的

其實比起來確實Solone比較容易飛粉,但顯色度完全不輸專櫃品牌

只是用它們家眼影一定要打底!!!(不要不信邪

我目前還是最愛Urban Decay跟NARS的打底,大家有要推薦我什麼開架的替代嗎?拜託

刷具都拿去洗了所以就隨便用手化了幾個顏色在眼皮上

覺得超像熱帶魚的,顯色度極高、選擇多、超級好入手的價格、MIT的牌子

極度推薦給愛玩色但又對最近火紅一個眼影要3100的tom ford下不了手的女孩

先從99元的下手吧(笑

這一個東西,我整整用掉三罐都乾掉,才決定,我要分享他!!!(我很慢我知道

因為我睫毛不短也不稀,所以要讓我驚豔的睫毛產品很少

會讓我回購的目前只有Lancome的防水睫毛膏

那這款底膏我現在真心的,不能沒有它,有了它我真的幾乎沒有熊貓眼的問題

開架第八推:KATE 極緻大眼睫毛膏 EX-1  6.8g  價格330元

如果你睫毛不長、下睫毛幾乎沒有、上睫毛膏有障礙的人

都真心推薦你去試試這款打底膏

還是很多朋友都會拉著我問我眼粧要怎麼不暈!

首先,眼粧前的打底、睫毛膏前的打底都深深的影響著你暈粧的可能性

所以真的不要鐵齒!該打底的就打不然你就等著看起來像是被打過的糗!

這款,除了可以防暈染外,也可以讓睫毛加粗/加長但又不會像蟑螂腳

這是我的素睫毛只有上打底膏,相對於一般人來說已經蠻長的

但用了打底後捲度也可以撐更久

我真的非常怕我的睫毛不翹,因為睫毛膏就非常有可能一直暈到下眼皮

我大概平均四個月會用掉一罐,但如果那陣子有試用別的產品就不會消耗那麼快哦~

推完它後下一個就是我的神級/秘密睫毛膏

有一點作弊臺灣不知道買不買得到的開架價格睫毛神器

開架第九推:KIKO Ultra Tech Curve Curling Mascara

這一個是朋友兩年前吧去渡蜜月的時侯買給我的

因為我對睫毛膏的要求非~~~~~~常的高,通過我的考驗願意讓我回購的就是三隻

LANCOME防水睫毛膏、Giorgio Armani eyes to kill、Maybelline胖胖瓶

Maybelline這隻胖胖瓶濃到不行,但說到長就還好 所以我就不推了

但我還是有大囤貨它

其他牌子我用過integrate、戀愛魔鏡、kate黑羽扇都好用,但,就是不會好用不會長不會濃到我還想再買

就是還差一點點

 

 

 

但KIKO好用到我姊這次去西班牙我也再拜託她幫我買回來

我有查香港也有櫃 大家自己可以看看

因為它就是讓我睫毛炸開,讓每個人都以為我戴假睫毛

對,我就是追求那種明明沒接睫毛但大家問我去哪接的

然後我就可以開心的回說:「沒有啦我只有刷睫毛膏」(os而且只有上一層!!!!!!

下睫毛也可以炸開但又不會結成一塊~

如果你有機會獲得,拜託,一定要買兩隻

這款唇膏最近出場率完全就像之前康熙一打開都是沈玉琳的概念一樣

有點煩但又很開心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開架第十推:CLIO Mad Matte 絕對上癮柔霧保濕唇膏 4.5g 價格450元 

又要再說一次,這款我是去首爾機場包色的,所以比臺灣多了一個色

之前facebook的分享文章 按這按這

部落格分享文章 按這按這

試色完整影片 按這按這

這個我分享過好多次我真的都快辭窮了

但我還是要說

臺灣,終於上市了!!!!!我是在3月份的時侯在機場買der

大家真的可以去屈臣式/康是美摸摸看

這款霧面唇膏完全不會乾,顏色極飽和極好看!

完全就是一個包色也只是剛好的概念(顯示想推你們跟我一起入坑

我到現在出門要帶唇膏一定會想到它

但畢竟他還是主打霧面,所以跟唇蜜那種的滋潤度還是有差

但以直接不上護唇膏的狀況就上在唇上也不會裂的程度

真的,不要再買3CE土色系列了(你真的乾到以為自己在奈及利亞

這個,至少值得你買3色!

來來來 再來就是它了

以前我有一陣子很迷戀植村秀的潔顏油,我到現在也還是很愛它

但因為離開百貨業後就也不常踏進去

有一天外宿忘了帶卸粧產品就去7-11抓了一瓶我以前很愛的蜜妮

我只能說對不起我忘了你那麼久!!!!!!!

開架第十一推: Biore 深層卸粧油 150ml 價格139元

                       Biore 深層卸粧乳 180ml 價格129元 

我自己是都用卸粧乳,卸粧油會放在旅行/出差/外宿的小包包裡

我自己平常會用的彩粧品都是防水的,防水眼線、睫毛膏有時侯眼影還會用亮粉

但卸粧乳都,可,以,卸,掉!

因為我睫毛膏會有底膏又是防水、眉毛也會上眉毛雨衣

所以我都會先擠一兩陀蓋在眉毛跟眼睛區塊,然後就先按摩臉上的其他地方!

記得如果你是用那種LA girls超防水的唇部產品也是這樣哦

基本上除了你黏假睫毛的睫毛膠會需要卸到兩次外

沒有什麼產品可以難倒它

如果你是用卸粧油的話就一樣保持乾淨後按摩、再加一點水乳化後再用清水沖乾淨

如果是用卸粧乳的話就是直接按摩到彩粧都掉了後再用水沖淨

卸完超級乾淨但又不會有緊緊、澀澀的感覺!

大推特推!

但如果你像我一樣每天都需要卸粧的話用量真的蠻重的!

至於同款的卸粧棉我真的就是無法用

就連只是卸底粧我都覺得我臉要被扯壞了

加上那個酒精味我真的只能跟他說BYEBYE!

 

 

好了!!!!!!!!!!!!!!!!!!!!!!!!!!

打了五個小時才終於要打完的文章手又再度要廢了!

喜歡記得幫我分享按讚~

也歡迎你推薦我喜歡的開架小物哦!

打完收工,吃泡麵去(笑

 

 

我是Oprah,曾任百貨行銷公關、保養品、彩粧品行銷公關

現任全職Youtuber,喜歡研究、收集彩粧品

最愛做的事就是自掏腰包讓自己破產

歡迎來到 Fun With Oprah。

📩For Business Inquiries Only: 
funfun21032@hotmail.com

👍Find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unwithoprah/

 

 

 

 

 

 

 

 

 

 

 

 

 

arrow
arrow

    Fun With Op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